前田橙_S

年更型寫手
*多cp注意
*SECHSKIES專用

[心事(?)閒聊(?)]

感覺我沒在這裡說過自己的私人感情,那是因為我覺得這裡是我發文的地方,不該有這些閒事的。
但以下的話,與我的文字也有點關係,所以苦思了一會兒後,還是決定發到這裡。

簡單點來說,就是我不想寫文了。
我發現自己開始看重有沒有人看自己的文,而不是著重於想分享寫文的喜悅,也不是著重於分享那對cp的喜愛/幻想。

我不知道其他人怎麼想,但至少我是接受不了這樣的自己。
我一開始就只是因為寫文能為自己帶來喜悅才寫的,那時的我,真的有沒有人看也沒關係,我真的就只為自己。
但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我注重有多少人看、有多少人按心心、甚至是多少人留言。要是發了一篇文,然而看的人不多、心心也不多時,我就會焦慮、不安、然後開始想:下一篇的文章,要寫成怎樣人們才會看。我漸漸忘記初衷,慢慢變得功利(?),同時也讓我受到了本來不需要有的壓力:如何把文章寫得更好。這裡的好,不是指令文章更完美,而是如何吸引更多人看。

近這幾天,終於發現自己變了,於是我想停下來,好好思考如何消化這樣的自己,或許說是,如何把自己改回成以前的自己。這需要時間,而且不是一定能成功。或許休息了一下,我就收拾好心情繼續寫文,也可能我這一輩子就回復不了,然後就把這一切斷了、整理掉。

可我還是想說,就是不管結局如何,我也很感激每位喜歡(過)我文章的人。沒有這些人,我大概也不會有這些喜悅和幸福。

评论(18)
热度(13)

© 前田橙_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