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橙_S

年更型寫手
*多cp注意
*SECHSKIES專用

Spiderman Kiss (水德)

打開室內操場的大門,各運動員正三三兩兩地練習著,金在德和善地向眾人打招呼,眾人雖因艱辛的訓練感到辛苦,但看到笑得一臉溫柔的金在德,也不自覺地向金在德報以微笑。金在德的笑容就如能融化冬雪的初春陽光,暖暖的、舒適的。


走到室內操場裡頭的一角,那裡架著吊環的設備,下面還有好幾層厚軟墊,吊環上有個面無表情的男人練習吊環動作中,站在設備下的教練眼角瞄到金在德的身影,向來人微笑點頭作打招呼後重新把注意力放回吊環上的男人。


金在德繞過器材的後方,順便從後方窺看一下吊環上的人,線條分明的背肌因用力而呈流線型,雙臂的肌肉也因為要支撐環上人的體重而用力,皮下的血管像是要穿透皮膚般突出來。金在德只是偷看兩眼後便收回目光,坐在牆邊的長椅上。


過了不久,環上人剛好練習完一組動作,教練示意可以休息一下,環上人才會緩緩地從吊環器材下來,走到金在德身邊坐下。金在德從長椅下拿出一瓶水,男人接過後便迫不及待擰開瓶蓋,像是要一喝而盡般把水倒進口裡,有些來不及喝下去的清水從嘴角溢出,融入皮膚上的薄汗,滑過正上下移動的喉結,再到鎖骨、胸膛,最近悄然消失在背心下。


金在德只是靜靜地看著旁人喝水,旁人感受到來自左側那灼熱的目光,便把視線放到金在德的臉上。不算大卻又亮晶晶的眼睛正看著自己,那小巧、微翹的嘴唇一如既往地勾起微笑,配上那雙眼眸流露出來的愛意,張水院也不自覺地抬起手摟著金在德的肩膀,讓人往自己懷中靠。


金在德順著張水院的力,隨意地把頭靠在張水院的左胸口上,剛運動完的心跳得很快,「怦怦」的心跳聲透過胸膛傳進金在德的耳中。金在德聽著張水院的心跳聲,和張水院有的沒的閒聊著。過了一會兒教練便叫張水院繼續訓練,張水院放開不知什麼時候牽旌的手,金在德聞言後也坐直了身子,小聲地為張水院說聲加油後便目送張水院上器材。


還在訓練時有人跑來找教練,二人稍微溝通後教練便面有難色地瞄向張水院的方向,似乎是急需離開的事,但他又放心不下張水院,於是陷入兩難局面。金在德小步跑到教練身旁,向教練承諾會好好督促張水院後便讓教練安心地離開訓練場地處理事情。


雖然一直在器材上練習,但張水院其實一直在注意金在德,所以當他看到教練離開後便收回目光,假裝自己一直專心練習,不然抓包後肯定會被金在德碎唸一整天,雖然碎唸中的金在德也很可愛。


身處吊環上的人離金在德很遠,可是金在德想告訴張水院教練要一段時間才回來,只好抬著頭看著張水院,張水院像是懂了自己的眼神,一個倒十字支撐就令自己的眼前出現了他的樣子。


「教練說他要先離開一會兒。」金在德依舊用他那能融化冬雪的笑容看著張水院。


「那讓我下來吧,好累。」
「不行,我答應了教練會好好督促你的。」


金在德斷然拒絕了張水院的要求,張水院嘟起了嘴巴小聲地抱怨著金在德的不人道,金在德面對這樣的張水院也沒多說什麼,就當是眼前人木訥的撒嬌。


「現在這動作,可以做spiderman kiss了,對吧?」


金在德突然想起了前陣子看的英雄電影,裡頭的英雄用蜘蛛絲吊著自己親吻了女朋友,那場面突然閃過金在德的腦海,說不上羨慕,但就是好奇,到底是真的能做,還是只是電影虛構。


「親愛的,你不知道這姿勢有多累了吧?」張水院無奈地回應著金在德的話。


金在德本來就沒在期待,但張水院拒絕得那麼乾脆,心裡還是不是味兒,微翹的嘴唇變得更翹了。張水院看著默默地鬧不滿的金在德,再看看他那假裝若無其事的表情和反映真心的雙唇,不其然輕笑了一下。


張水院趁著金在德不為意時,快速地往金在德的雙唇輕吻了一下,然後再次投入練習。突然被親的金在德只知道自己的嘴角被人輕喙了一下,還來不及反應一切就結束了。看著轉頭就投入練習的張水院,再想想剛剛發生的事,金在德突然感覺到有一股害羞感從心底慢慢爬上來。


金在德默默地回到長椅坐下,腦袋裡全是剛剛發生的事,耳朵不自覺地泛紅了。現在的金在德才醒覺自己剛剛向張水院要求了些什麼,而張水院做了些什麼。真丟臉呀。金在德邊想著邊把自己縮成一團。當金在德還在為spiderman kiss感到羞愧時,張水院已經偷偷下了訓練器材,走到金在德身旁。


「走吧。」張水院不給予金在德回神的時間,一手就捉住了金在德的上臂。


「那練習……」
「管他的,人都走了他能有什麼辦法?」


張水院打斷了金在德的話。金在德就是太善良了!這種溜走的完美時刻怎能浪費!不打算給金在德反駁的時間,張水院一手抓起了兩人的背包,另一手則握著金在德的上臂把人拉起,隨後便拖著人離開了訓練場地。至於教練回來後發現兩人都不見了的那份無奈,只有器材和教練自己知道了。

-----------------------------------------------------------------------------------------

這是一篇從飯繪衍生出來的文章,很久以前有一位小黃姐姐叫我看圖作文,我也早在好幾個月前作好了,只是一直忘了發上來。剛好自己也想發一些自己喜歡的cp的文,於是就發出來了。

评论(2)
热度(30)

© 前田橙_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