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橙_S

年更型寫手
*多cp注意
*SECHSKIES專用

[閒聊?公告?] 안녕後續

經過這些日子的沈澱和沈思,覺得把文全都刪除是個自私的行為,說以後都不更文也是個自私的行為,那時自己心情不好便沒顧及過真正喜歡我文章的讀者朋友,靜下來後才發現自己做了個很傷人的決定,所以我有了新的決定。

原先的文章現在不會刪除了,但《非你不可》我會先把它刪除,隨後會把一整篇發出來,而本在連續中的《我倆一同繪畫的銀河》將會刪除,其餘則保留不變。

而更文這事,以後可能會維持一年更一次的頻率,但更文的數量是不定的,只要有已完成的文,我就會在那一天全數更出來(這就是我會把《我倆一同繪畫的銀河》先刪除的原因);要是那年一篇已完成的文章都沒有,那那天就不更文,直到下一年同一天有文才更。我會把更文的日子定在每年4月15日,大家要是那時還記得我,就來看一看我吧。

评论(29)
热度(12)

© 前田橙_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