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田橙_S

年更型寫手
*多cp注意
*SECHSKIES專用

Summer In Love (源勳)

背景音樂:듀스 - 여름안에서(DEUX - 在夏日裡)

-----------------------------------------------------------------------------------------

從窗戶看出去,一大片海洋正處於腳下,那些綠色的點點,還有海邊的黃色線條,檀香山的面貌隨著飛機下降漸漸變得清晰。經過八小時的飛行時間,姜成勳剛踏上機場時便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舒展一下因長途機而變得僵硬的身軀。成員們和工作人員逐一拖著行李箱走出機場,姜成勳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熟悉的空氣帶著微咸的海水味一同衝進鼻腔。


這就是夏威夷,那個你我相識之地。


經歷完長途機的折騰,大家都只想快快回到酒店好好睡一覺,殷志源更是沾床就睡了,任憑工作人員如何叫喚也沒反應,工作人員只好打消念頭,唯有明早才和人說一下明天的行程安排。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回到了青春時期成長的地方,殷志源覺得這晚是這些年睡得最安穩的一晚,他甚至發了一個夢。


夢中的他回到了十多歲的自己,面前站著同樣十多歲的姜成勳,他們站在努阿努帕里大風口的入口上,四處叫囂的強風粗魯地吹向他們,可接觸卻是溫柔的,還帶點涼意。姜成勳身上的寬鬆的衣服正被強風吹得東倒西歪,就連人也像是搖搖欲墜那樣,殷志源把人往自己懷中帶,試圖為懷中人擋掉一點風,二人慢慢地走向觀景台旁,還是個孩子的姜成勳再也按捺不住,掙脫了殷志源的懷抱,跑向了圍欄旁,大大地張開了雙臂,像是要擁抱藍天般仰著頭,感受著風的洗禮。殷志源只是笑笑,跟在孩子的身後,雙手輕輕扶著孩子的腰身,生怕他一不小心就被風吹倒了。


夢到此為止,殷志源緩慢地睜開眼睛,一個翻身便下了床,夢境太真實,害他有一瞬間以為自己真的穿越了。他們的戀情大概就是始於那時?還是是更早?他只知道這份戀情始於夏威夷,也將止於夏威夷。殷志源剛走到酒店大堂便被工作人員拉到一旁講解今天的行程,毫不意外地努阿努帕里大風口也在行程當中。


他們先是到了年少時一同到過的大型商場,還經過了當年一起喝咖啡的店鋪,姜成勳大概是回想起了往事,各種感情一下子湧上了心頭,眼眶頓時充滿了淚水,可鏡頭當前,他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掉眼淚的,只好假裝懷念故地般四處張望,而站在他身後的殷志源,一言不發,只是默默地看著姜成勳。


我們的心情,大概是一樣的吧。


時光飛逝,可是姜成勳和殷志源還是再次一同站在努阿努帕里大風口的入口,與只有興奮的成員們不同,他們對這個地方抱有更多懷念的感情。年少時的相依為命,好像都與這地方有著不可切斷的關連,不論是身處異鄉的依賴,還是共渡愛情的依偎。如果沒有這裡,沒有夏威夷,他們是不是就會永遠都是對方的陌路人呢?


姜成勳現在長大了,就算這裡的強風依舊,可現在也只能吹起同樣寬鬆的衣物,人倒是沒再像以前那樣東倒西歪,可殷志源還是默默地跟在姜成勳的身後,二十多年的習慣,可不是說改就能改。姜成勳沒像以前那樣跑向圍欄旁,他只是慢慢地走著,輕撫著圍牆上的鐵欄,金屬的冰涼感透過指尖傳到心裡,同時也勾起了回憶。


回憶中的他們站在這圍欄的邊上,殷志源在自己身後扶著自己,那時的他還開玩笑說他們是鐵達尼號中的主角,殷志源沒有說話,但低沈的笑聲還是傳進了姜成勳的耳中,笑聲低沈且輕柔,輕搔著姜成勳的耳膜,溫熱的氣息也全灑在後頸上。


姜成勳再次站到那個地方,慢慢地張開了雙臂,像是要擁抱藍天般仰著頭,閉上了眼感受強風撫摸,耳邊全是強風叫囂的聲音,然後他感覺到自己的腰際有一股不重不輕的力道承托著自己,不自覺間,嘴角全是幸福的笑容。


那低沈且輕柔的笑聲帶著溫熱的氣息,全灑在姜成勳的耳邊。


天空正向著我們展開胸襟
還有我的身旁有著你


大伙兒離開了努阿努帕里大風口,來到了海灘,雖說是來工作的,但大家還是難掩興奮的心情,工作人員也很懂大家的心情,在拍攝完正經的硬照後就放大伙兒去親親大自然,而那在遠處的鏡頭,工作人員可是努力假裝沒存在呢!說時遲那時快,成員們已經闖進了大海,甚至開始強推他人跌進大海,務求讓人全身上下無一是乾爽的。


殷志源看著姜成勳不顧腳傷帶來的疼痛,只是一臉陽光地跑向夏威夷的大海,恍眼間看到了年少時的姜成勳。那時他還是亞洲人中常見的黑髮,留著那個像是用尺子量度過的刀髮型,上頭還有幾撮豎起的頭髮,上身本來就只穿著一件寬鬆的白色背心,卻因姜成勳要入水早已被主人脫下隨手掉在沙灘上,而下身也是一條寬鬆的白色五分褲,光著腳丫的小孩一心只有大海,正滿面笑容地跑向大海。


「哥!」姜成勳早在殷志源還被眼前的光景失了神時跑到大海中,海浪緩緩地拍打著姜成勳的小腿,他轉過身對著站在沙灘上的殷志源喊了一聲,看見自家哥看著自己後便跳了起來,隨即往後躺,跌落大海的懷抱。


殷志源立馬跑到姜成勳身旁,一臉焦急又心痛地把人扶起來,嘴裡還不忘碎碎唸著姜成勳都不顧身體,只會做些傷害自己的事,姜成勳沒有回頂他哥,只是笑嘻嘻地看著殷志源,聽著殷志源的碎碎唸。從殷志源跑過來那刻開始,姜成勳就知道這次的結果和年少時的那次一樣,可是殷志源應該沒印象了吧?當年他也是這樣跳進了大海,然後回家那程路上,殷志源的碎碎唸從沒停止過。


「哥,」姜成勳打斷了殷志源囉嗦的話,摟著殷志源腰身的手稍微收緊,「還好,我們都回來了。」


殷志源聽到話後沒有說話,只是把人抱得更緊,而姜成勳臉上只是掛著毫不遜色於太陽的笑容。


同樣的天空,
同樣的大海,
還有,同樣的你。


與掛著明亮笑容站在一起 
沒錯 你就是那藍色大海

-----------------------------------------------------------------------------------------

注:檀香山就是火奴魯魯(Honolulu)。

DEUX是韓國一隊稱為傳奇的二人嘻哈組合,這歌至今都會播放,尤其夏季的時間,另一首《回頭看我》(나를 돌아봐)更是廣為人知。

415賀文二連彈到此為止,兩篇都不過是小短文,沒法子,雖說這次有計劃但其實也不過是413才定下來,我定下來時可是連構思都沒有呀哈哈哈哈,所以想寫多點也寫不了。

评论(2)
热度(36)

© 前田橙_S | Powered by LOFTER